天安人寿郑州中支党支部优秀党员平慧娟:实际行动诠释“以客户为中心”

2021年04月13日09:55

来源:大河网

2021年,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管理,促进高质量交付”的工作要求下,开启了“做好党建引领 讲好天安故事”主题宣传。十年发展路上,有很多默默奉献的优秀党员,甘于奉献、担当作为,关键时刻冲得上去、紧要关头豁得出来。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的平慧娟就是其中的一员。入司9年来,她在前台岗位,发挥着一名基层党员的光和热,兢兢业业服务于客户及团队,用实际行动诠释天安人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

服务为本,在细微处彰显党员力量

“客户的满意是方向,优质的服务是基础。”每次带队开展新晋客服人员培训,平慧娟都会分享这条“工作宗旨”。虽然连她自己也说不清是从何时起开始践行这项要求,但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平慧娟作为一名一线服务工作人员,入司9年来,始终以“服务至上”为原则,本着“严谨、细致、真诚”的服务态度,真心实意站在客户立场做服务,诚恳主动走进团队做支持,急他人所急,想他人所想,默默在平凡岗位上发挥一名基层党员、一名客服人员的光和热,以实际行动来践行公司的服务精神。也正是凭借着优异的工作表现,赢得了客服、团队、公司上下的一致认可。

乐于奉献,在服务中体现党员担当。

工作不分大小事,服务不止于柜面。为了做细、做透客户服务工作,承保前督促通知书回收、核保中紧盯审核进度、理赔后及时发布赔付结果,平慧娟通过团队搭建客户服务桥梁,从时效和品质上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工作以来,时常会遇到一些身患重大疾病的客户,因为身体原因不方便到公司柜面办理理赔手续。“客户罹患重疾,身体和内心都承担着巨大的压力,这个时候我们的些许善意,都能温暖对方的心。”所以每当遇到这种情况,平慧娟都会主动提供上门服务,协助客户家属整理理赔资料,并且代表公司探望慰问,送去诚挚关怀。9年来,随着客户基数不断增大,她主动上门提供服务的频次也不断提高。凭借贴心的服务、真诚的付出,平慧娟也得到了众多客户的高度认可。新郑支公司职场悬挂着这样一面锦旗:“服务周到带微笑 ,客户贴心小棉袄”,这就是平慧娟曾服务过的一位客户为表谢意,亲自送到支公司职场。

关键时刻显担当,疫情服务不打折。2020年初新冠疫情突然暴发,居家隔离的同时,部分保单的回执回销成了难题。为了帮助客户及时完成回执回销,更好地维护客户权益,平慧娟与客户、公司、物业多方沟通,最终通过层层协调,委托社区民警先到客户家中拿到客户签署的回执后转交给她,然后由平慧娟交回公司完成系统回销,总算没有耽误保单生效。

面对领导和同事的肯定,平慧娟淡定坦然给予回应:“作为一名党员,特殊时期冲在前是对我们的基本要求。”在工作中,她也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以“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要干就干到最好”作为自己的座右铭,一步一个脚印练就扎实的岗位本领,在平凡的岗位上发挥着党员的积极作用。

深耕岗位,在奋斗中体现党员格局。

为响应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建立解决相对贫困的长效机制”的号召,平慧娟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扶贫活动,主动上门探望贫困户,时常捐赠生活用品,用行动响应国家号召,助力精准扶贫。作为一名党员,平慧娟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不断加强自我学习,提升思想政治觉悟,不忘党员初心、牢记党员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员工,平慧娟不断强化服务意识,用贴心付出,服务每位客户;用专业技能,服务业务人员;用奉献精神,服务渠道团队,助力业务发展。

作为一名后援员工,平慧娟深入贯彻“拼服务、拼技能、拼贡献”的“三拼”精神,以优异表现展露一名金融从业者,一名天安后援人的风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