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焦作中支重疾先赔20万元40分钟到账获客户好评

2021年04月13日10:00

来源:大河网

4月9日,焦作投保人马女士收到泰康人寿重疾理赔金20万元,为孩子今后的治疗带来了希望和帮助。

马女士,2016年3月为不满周岁的女儿投保鑫享人生保险计划,附加基本D款重疾,重疾保额20万元。年交保费5770元。今年偶然一次给女儿梳头时发现头部有凸起处,随即前往医院就诊,CT检查提示:左侧额颞巨大蛛网膜囊肿,住院期间进行了开颅手术。

代理人得知客户出险后及时报案,并进行康乃馨理赔服务探视,为马女士和孩子送去一份真挚的慰问。2021年4月9日,理赔资料收集齐全后,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及时为客户启动重疾先赔服务。经公司审核,仅40分钟后理赔结案,赔付重疾保险金20万元。

收到泰康人寿赔付消息后,马女士对泰康人寿焦作中支的理赔服务、理赔速度非常满意。马女士称:“感谢泰康,这笔理赔款给孩子今后的治疗带来希望和帮助。”

理赔是希望,理赔是保障,理赔是泰康服务的延续,而保险是对生命的认可与尊重。泰康人寿焦作中支将始终以第一时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为目标,将泰康的关爱传播至千家万户。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