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险无情 国寿有爱 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快速理赔获赞誉

2021年04月13日10:01

来源:大河网

2021年4月11日上午,南阳市高新区的刘女士和女儿,特意将制作印有“一言九鼎 大爱无疆”的锦旗送到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第二营销部。以此表达对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服务工作人员的感激之情。刘女士激动地说“保险虽然不能改我们的生活,却可以让我们的生活不被改变,中国人寿诚实守信,俺老百姓为你们点赞了!”

据了解,刘女士曾于2018年1月,为丈夫投保国寿福终身寿险,年缴保费2560元,缴费期20年,保险金额6万元;2020年3月投保国寿百万如意行(庆典版),年缴保费3300元,缴费期15年,保险金额80万元;2020年9月投保国寿吉祥如意卡意外险一份,一年期,一次性年缴保费200元,保险金额6万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21年3月1日晚上,刘女士的丈夫在家门口附近散步时突然遭遇车祸,经南阳市铁路医院全力抢救无效身故。留下了一双儿女,最小的年仅13岁,家人悲痛欲绝,面对突如其来的沉重打击,家人却无法接受,家里顶梁柱突然没了,伤心之至。业务经理叶平得知情况后,第一时间帮助客户报案并申请理赔,接到报案后,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开启了重大案件理赔绿色通道,在3个工作日内将92万元保险金快速送达客户指定的账户。

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帮客户所需。中国人寿始终秉持“成己为人, 成人达己”的企业文化理念。为百姓的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中国人寿南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程翔表示,中国人寿将一如既往把“诚实守信 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中国人寿将进一步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不断改善服务,加快推进理赔直付,持续加强与更多医疗机构的深度合作,不断扩大理赔直付服务范围,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贴心、便捷的优质服务,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靳合新 汪 勇)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