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服务聋哑人客户获好评

2021年04月14日09:1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8日下午三时,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为一位聋哑客户快速办理完业务,传递无声温暖,收获客户好评。

当天,客户赵先生至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办理业务,大堂经理注意到该客户面露难色却一言不发,询问时发现该客户为聋哑人。客户示意大堂经理查看其手机,大堂经理见其手机屏幕上显示“卡丢了,帮忙销掉”。

这时,大厅等待人员较多。看到客户神情焦急,大堂经理迅速与支行会计经理沟通,会计经理立即开设绿色通道,优先服务该客户。临柜柜员了解情况后随即拿出纸和笔与客户进行书面交流,将办理业务的步骤逐项写出来。客户需要出示的证件、客户需要配合人脸识别拍照、客户输密码、签名位置等各个细节,都通过指尖与客户细致的交流。

办理业务期间,为安抚客户情绪,柜员时刻关注客户,“业务已提交”、“大概需要5分钟”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客户的关怀,客户也多次在纸上对柜员的耐心和细心表示感谢,在办完业务离柜时,给柜员竖起大拇指再次表达谢意。

用心服务,无声也能传递温暖。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洛阳老城支行将继续秉承“用心服务,从我做起”的服务理念,传递中信温度,争做有温度的中信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