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郑州黄河路支行:用心工作,暖心服务

2021年04月14日2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从事金融工作,需要的不仅仅是具备专业的素养和高效的办事效率,当然还有要时刻能够提供给客户暖心的服务。服务不仅仅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行动,一种身体力行确保自身尽责工作的担当。

2021年4月6日早,交通银行郑州黄河路的员工刚刚结束晨会,正准备开始一天的工作。此时,有一位坐着轮椅的老先生在营业大厅门外探望,网点主任经过一番询问后得知:老先生今年90多岁,子女不在身边,独自一人来银行准备取钱。老先生说他患有严重的帕金森综合征,急着将三个月的工资取出来,当日上午还要回中牟。

了解了情况后,网点主任搀扶着老先生到自助区域协助办理了业务。最后在业务办理完成后,见老先生实在行动不便,主任便将老先生送回了人民医院家属院。

交通银行郑州黄河路支行位于老城区,每天会面对的老年客户较多,就需要投入更多的精力想客户之想,助客户之需。从客户的角度出发,及时为客户提供所需的信息和服务。细心的关怀,换来的便是客户满意的微笑。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