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开展“读懂民法典”学习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加强民法典普法工作的有关部署,贯彻落实上级行工作会议精神,在全行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落实民法典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日前,光山县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民法典主题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坚持党建统领,通过“集中学习”、“心得分享”、“知识竞赛”三个环节开展民法典学习,引导激励全行员工牢固树立法律意识和法治思维,积极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为推进全面依法治行提供有力支撑。民法典涉及大量的经济金融业务,影响农发行业务经营管理的同时也为业务创新转型提供了机遇。农发行员工应当在日常工作中充分运用民法典,有效履行农业政策性金融职能,提升工作实效。

此次活动,该行干部员工认真聆听,深入思考,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学习结束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通过民法典的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意识,在全行范围内形成了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谢梦楠)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