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母亲河 出彩兴业人”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行徒步走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3:59

来源:大河网

4月10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举行“徒步母亲河 出彩兴业人”活动,旨在以运动精神弘扬健康理念、培养健康习惯,倡导全行员工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营造健康活力的团队氛围,弘扬和谐奋进的兴业精神,筑牢认真工作、幸福生活的身心根基。

据了解,本次徒步走的距离分为7.5公里、10公里,有预定的方向、路线、目的地。参加比赛的员工公平竞争、你追我赶,非比赛员工及家属相互帮助、相互鼓励、坚持到底。活动展现了参赛选手敢于拼搏、勇夺第一的壮志豪情,也展现了员工和家人亲近自然、回归生活的温暖亲情。在母亲河畔,郑州兴业人及家属放松心情、释放激情,一起感受春天的美好、运动的快乐。

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摇篮,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根脉。“在母亲河边举办徒步活动,就是要让大家在感受生生不息、博大包容的黄河文化的同时,能够主动把‘务实、敬业、创业、团队’的兴业精神与‘团结、务实、开拓、拼搏、奉献’的黄河精神相融合,凝聚起全行员工发挥特色优势、加快发展步伐的强大合力,形成工作出色、生活出彩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