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15日14: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今年是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时期的开局之年,也迎来了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持续推进全面依法治行深入开展,同时为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环境,光山县支行积极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利用宣传展板、海报、条幅等多种方式来宣传普法知识,同时还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发放宣传手册,加强对客户的宣传和引导,帮助客户提高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敢于同不利于国家安全的言论作斗争。此外,为加强全行员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履行维护国家安全,保守国家秘密的义务,该行提前组织员工学习《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及其实施细则、《国家情报法》等,帮助员工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还动员员工积极参与微信公众号平台上的法律知识竞答和保密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增强了该行全体员工的保密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下一步,该行将持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进一步提升公众法制意识、安全意识,营造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守法护法的良好氛围。(李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