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社会责任 诠释太平担当 太平财险漯河分公司开展扶贫捐助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0:22

来源:大河网

“感谢太平财险,感谢你们送来保险行业的拳拳爱心,有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有了社会各界的帮助,我们吴集村的日子是原来越好啊!” 吴集村村干部紧紧握住太平财险漯河分公司负责人的手感慨道。

4月13日,太平财险漯河分公司与漯河市保险行业协会一行来到漯河市临颍县皇帝庙乡吴集村开展扶贫捐助活动,探望慰问困难群众,并送去了米面油等村民生活所需物资,得到了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和一致认可。

吴集村位于漯河市临颍县,全村63户,1500余口人,曾作为省定贫困村,村民整体收入较低、无主要集体收入是该村的主要特点。

自2020年12月26日开业,太平财险漯河分公司牢固树立“国家所需,太平所向”战略理念,认真践行太平央企责任担当,在保险服务社会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扶贫事业,公司成立短短数月即开展爱心扶贫活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奉献出太平的一份力量。

历时八年的脱贫攻坚战役取得了全面胜利,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斗才刚要开始。未来,太平财险漯河分公司将继续紧跟国家和总、分公司的步伐,发挥央企优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客户提供优质暖心服务,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和太平财险境内复业20周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