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反洗钱课程下基层活动

2021年04月16日10:24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增强公司员工和业务团队的反洗钱工作意识,提高一线业务人员参与反洗钱工作的积极性,近期,合众人寿河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反洗钱课程下基层活动,由分公司反洗钱主管部门深入基层机构、深入一线业务队伍,将反洗钱知识深入传导至保险业务前端内外勤人员。

本次反洗钱课程下基层活动首先来到了合众人寿鹤壁中心支公司,对鹤壁中支的内外勤人员开展集中培训。本次培训内容除了反洗钱基础概念、反洗钱三大义务、保险公司的反洗钱职责等基础知识外,还带领参训人员观看了3月19日新闻联播播放的《一批惩治洗钱犯罪典型案例发布》和新闻频道播放的《最高检央行发布惩治洗钱犯罪典型案例》新闻,一一讲解了本次发布的洗钱罪典型案例。直观的视频内容和详细的案例分析使参训人员对洗钱、反洗钱和保险公司工作人员的反洗钱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

本次河南分公司对鹤壁中心支公司的反洗钱课程下基层活动受到了内外勤人员的欢迎和好评。随后,河南分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培训范围,在全省范围内深入推进反洗钱课程下基层活动,使反洗钱知识深度植入业务人员,推动反洗钱工作深入有效开展。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