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河南分院正式落地郑州

2021年04月17日21: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4月16日,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河南分院开院典礼暨十四五规划解读与投资风口分析论坛于郑州盛大举行。随着现场嘉宾共同揭开红布,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河南分院正式落地郑州。

现场,一场投资风口分析盛宴同步举行。上海财经大学原金融学院副院长邹平围绕《十四五规划解读与投资风口分析》主题进行了演讲,对当前市场宏观层面的流动性以及微观企业层面的盈利等两个层面进行分析,解读了未来五年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前景。

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负责人为河南分院授牌,宣布河南分院正式开院

“河南的经济发展有良好的前景,河南分院将致力为河南金融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尤其是通过金融经济的培养体系研究助力河南的乡村振兴,为河南金融业数字化提供更好的支持。”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执行院长周城表示。

活动现场

据了解,上海财经大学源于1917年南京高等师范学校开设的商科,是中国人自主创办的第一所研究商学的高等学府。2004年,上海财经大学与德国法兰克福财经管理大学携手创办了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与行业协会、业界精英合作搭建并主导了普惠金融、产业金融、政企财税等多个专业研究平台。学院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具备国际竞争力的新一代财经精英和金融人才。

签约仪式

活动中,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国际银行金融学院河南分院院长杜思源代表分院与龙湖书院、理财杂志社、郑州高新区挂牌公司服务协会等单位进行了签约。(张一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