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万余岗位虚位以待!2021年河南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启动

2021年04月19日11:47

来源:河南日报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陈辉

  4月17日,2021河南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举行,来自全国400多家招聘企业的代表,以及河南工业大学各学院就业助推官和7000多名毕业生参加活动。

  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副会长吕冰说,2021年我省高校毕业生规模突破7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就业工作任务十分艰巨。迫切需要各高校有更大的担当、更优的指导和更好的服务,更需要各用人单位给予更多的支持,提供更多的岗位和机会。2021河南省中小企业百日招聘活动的举办,是优化中小企业人才结构和助力大学生就业的双赢之举、公益之举。希望各用人单位进一步敞开胸怀,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的同时,充实自身发展力量。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发挥优势,脚踏实地,将职业规划和人生理想完美结合,找到满意的工作。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二级巡视员翟贵平介绍,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动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目前,“百日招聘”已成为我省广大中小企业和高校毕业生双向选择的重要平台和渠道,有效缓解了中小企业招聘人才难和高校毕业生就业难问题,是我省企业用工和创新就业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作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省工信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更加用心用情为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提供服务。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400多家企业参与招聘,提供的工作岗位涵盖农学、畜牧、食品、生物制药、化工、金融、教育、电子信息、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毕业生现场求职热情高涨,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洽谈,纷纷就岗位要求、工作内容、薪资水平等问题向用人单位咨询商谈。

  此次百日招聘暨双选会活动由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山东、浙江、广东、福建、江苏等全国多个省市地区的4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万余个。

编辑:申久燕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