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税收宣传走进郑开马拉松

2021年04月19日12:4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风和日丽,欢声笑语。4月18日,2021年中国郑开马拉松赛如期举行。开封市税务部门组织税务干部和税收志愿者在郑开马拉松赛现场开展税收宣传,为现场热烈的氛围又加了一份税收温度。

在郑开马拉松赛开封段小宋城启动仪式现场,开封市税务局与开封市一体化示范区(开发区)税务局联合开展税收宣传,打出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条幅,摆放税收宣传版面,发放便民办税小册子。同时为参赛选手和过往群众提供志愿服务,为赛事顺利举办出力。禹王台区税务局、顺河回族区税务局、龙亭区税务局也分别在赛事现场开展了税收宣传和志愿服务。

据悉,今年是第十四届郑开马拉松赛。经历了去年疫情的停摆,今年的赛事现场气氛热烈非凡。开封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十四年来,开封市税务部门坚持在赛场开展税收宣传,做好志愿服务,努力为群众送便利办实事。(刘霞)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