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管理 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积极开展网络信息安全宣导会

2021年04月19日12:43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强化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提升员工安全意识,防范钓鱼邮件,近日,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利用周例会时间对公司日常信息安全管理要求进行宣导。

本次宣导主要围绕钓鱼邮件的危害性及特征进行深度解析,针对上级公司开展钓鱼演练中部分员工无法有效甄别钓鱼邮件的现象,存在个别员工风险防范意识较差等问题。根据以上问题,由平安产险商丘中支综管部牵头成立网络安全工作小组,从部门、渠道各抽取一人加入工作小组,定期对部门内同事进行网络安全知识宣导,收到可疑邮件后第一时间上报至部门安全小组成员,再由部门安全小组成员上报至综管部进行二次甄别及汇总上报,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具体到人。与此同时,将不定期开展网络信息安全随机测试,对于测试成绩不好的部门后期将针对性的重点培训。

在网络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各种各样的网络风险和攻击手段层出不穷的形势下,平安产险商丘中支将持续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加强学习以应对网络安全风险的挑战,坚决守住网络安全底线。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