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慧心 手工编织 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成功举办手链制作主题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4:04

来源:大河网

春天,繁花似锦,充满温馨,是一个播种希望的美好季节。3月27日,为了让更多的女性客户享受“更轻松”的服务和极致的有趣体验,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举办了“巧手慧心 手工编织”手链制作主题蜜丝会活动,来自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郑州中心支公司的蜜丝会员们参与了此次活动,精心勾勒适合自己品味的那一抹色彩。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高级珠宝设计师李丹作为讲师,为会员朋友做细致的讲解。李丹首先为参与嘉宾们详细讲解了珠宝品质的鉴别方法,用浅显易懂的语句教授嘉宾们鉴别珠宝首饰的小知识。随后,李丹为嘉宾们介绍了紫晶原石手链起源,并演示了手链的串制方法。在李丹的指导下,嘉宾们巧手灵动,一件件精美的紫晶原石手链逐渐呈现,其自然渐变的色彩、优雅和谐的搭配、晶体通透有光泽的质地,无一不在吸引着女性嘉宾的心。

三月沐春风,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里,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为女性朋友们打造了相识交流的平台,带领女性会员发现生活中别样的时尚和乐趣。未来,中荷人寿蜜丝会河南分会将发掘更多精彩的主题活动,带领女性会员们发现更有趣的自己!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