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有温度 理赔有速度 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理赔服务获客户认可

2021年04月19日14:37

来源:大河网

“理赔金当天就到账了,中荷人寿的理赔服务真是又快又好,点赞!”客户张女士由衷地感谢道。

2021年3月,客户张女士满怀感激之情地专程赶到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将一面印有“服务贴心 不辞辛苦 信守承诺 快速理赔”十六个烫金大字的锦旗送给焦作中心支公司,感谢中荷人寿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

据了解,张女士于2019年8月9日购买《中荷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险产品,保额16万。

2021年1月6日,张女士于因甲状腺肿物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住院治疗,经病理检查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在得知客户张女士的患病住院消息后,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焦作中心支公司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与张女士取得了联系,并积极协助其收集整理理赔材料,3月4日,张女士向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正式递交理赔申请材料。在收到理赔材料后,中荷人寿总分公司立即启动理赔流程,经中荷人寿快速理赔审核认定,张女士此次所患疾病符合《中荷一生关爱G款重大疾病保险》合同中约定的恶性肿瘤的赔付标准,依约将1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支付到张女士的账户中,并豁免了后续28期的保险费合计10.9万元,保险合同持续有效。

疾病无情,保险有爱。当事故发生时,保险金可以为后期治疗提供一份更殷实的保障!未来,中荷人寿河南省分公司将继续秉承“更轻松”的保险服务理念,为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客户送去人性化、高品质、专业便捷的理赔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