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 平安财险周口中支联合周口交警支队开展安全教育进社区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4:43

来源:大河网

为进一步强化交通安全风险意识,为公众营造绿色出行环境。2021年4月2日,平安财险周口中心支公司联合周口交警支队,在周口事故高发路段川汇区开元大道许寨社区开展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现场,平安财险周口中支与周口交警支队民警宣传人员一同为社区过往机动车车主、非机动车车主以及社区行人发放道路安全宣传彩页,向社区居民宣讲出行安全小常识,提醒大家出行多点小心,让家人少点担心。同时平安财险宣传人员和周口交警支队民警干事与来往社区居民亲切交流,将社区附近事故多发地点告知大家,提醒大家行驶至这些事故多发地的时候应提高警惕,遵守道路交通规则,礼让行人不超速,遵守规则不闯灯,安全驾驶不酒驾,安全出行,文明出行。

平安产险周口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着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坚持客户至上的服务原则,将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做好理赔服务工作,持续提升我司服务品牌和口碑;积极响应总公司,打造“有温度的车险”品牌,做有温度的理赔服务,通过细节化、人性化的理赔服务,人文关怀,让客户感受到平安的服务体验,以此持续提升产险理赔服务的市场口碑和客户认同感。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