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教育活动”

2021年04月19日14:50

来源:大河网

为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公众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启动“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宣教活动,成立以分公司总经理为领导的专项行动小组,切实加强组织建设。同时认真领会通知精神,结合实际情况拟定部署方案,多措并举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本次活动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的主题,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紧密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强化民众总体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强大安全共识。

为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引导公司员工提升国家安全意识,形成全行上下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使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通过分公司邮件传达、组织本机构员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开展专题教育活动等内容,切实推进内部员工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员工国家安全意识,加强金融行业从业者综合素质,营造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国家安全是国家生存的前提,是人民安居乐业的保障,围绕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加强对重点领域、重点群体的宣传,切实增强宣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同时以职场为载体,通过开展走进红色革命根据地,加强爱国主义宣传教育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使广大群众充分认识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在增强全员国家安全意识的基础上,营造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