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开展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2021年04月20日16:2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广泛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组织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支行行长代表支行向长期以来为灵宝农发行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祝福,结合座谈会的主题,支行领导与8位老干部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征程,盛赞党的百年成就,从党史中吸取持续深厚的奋进理想。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老干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老干部认为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在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党带领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要深入学习党史,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大家纷纷表示,虽然已经退休,但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为党和农发行事业贡献自己力量的决心不会变。今后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在农发行事业发展中发挥余热、增添能量,为农发行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