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线上直播送政策 税收惠民办实事

2021年04月21日13: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记者 薛小磊 通讯员 张旭东 韩文浩)“国家出台了很多税费优惠政策,如果每次都到税务局现场听课,来回路上就得50分钟”,河南大力天骏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财务人员牛桂珍刚在自己办公室看完了当天的纳税人直播课堂,“像现在这样就很方便,只需要一部手机或电脑,就可以通过‘豫税通’直播平台观看最新的税收政策讲解,省时又省力。”

今年以来,提高研发费用税前加计扣除比例等一系列税收优惠政策陆续推出,驻马店税务部门配合政策出台节奏,全面铺开政策辅导宣传,在全市范围内推出“天中税约 云送政策”线上直播活动。直播围绕纳税人缴费人关注的税费政策和热点难点问题,邀请全市各税种业务骨干在线开讲,持续深入宣传税费优惠政策。直播过程中,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和授课的税务干部积极互动、沟通交流,新颖的授课和互动方式得到了纳税人缴费人的一致好评。今年以来,驻马店税务部门已进行直播15场,覆盖纳税人缴费人2万余人次。

“我们将进一步树立‘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理念,在开展‘天中税约 云送政策’系列直播活动、解读税费政策的同时,持续落实好各项便民办税举措,着力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堵点、难点、痛点问题,办好惠民实事,让纳税人缴费人有更多的获得感。”驻马店市税务局纳税服务部门负责人表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