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财富传承论坛暨高端客户“踏春采茶”活动

2021年04月21日15:45

来源:大河网

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财富传承论坛暨高端客户“踏春采茶”活动

春光旖旎,茶香袅袅。4月17日至18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举办财富传承论坛暨高端客户“踏春采茶”活动 ,邀约30余名私行客户参加。

此次活动,中信银行焦作分行提前月余开始筹备,从行程安排、往返路线、授课内容等多方面入手,为客户打造专属服务体验。4月17日,中信银行焦作分行营业部负责人及团队人员带领客户走茶道、赏春景、品茶香、展论坛,在群山环抱中感受浓浓春意,在风景如画的山林中享受大自然的馈赠,在轻松、活泼的氛围内研讨财富传承体系。4月18日,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中心的程小果从国内外经济形势、家族信托基本架构、中信银行私行产品优势及增值服务权益等方面为与会客户带来专题报告,现场气氛热烈、互动频频。到访客户在2天的行程中深刻感受到了中信银行团队人员的专业精神和细致服务,进一步了解了中信银行私人银行产品体系及增值服务权益,纷纷对此次活动的举办表示感谢。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贵宾客户踏青活动

为了回馈客户,4月17日,中信银行安阳人民大道支行举办贵宾客户踏青活动。

活动过程中,由中信银行安阳人民大道支行零售主管行长为大家做全民尊享产品知识的普及,在有奖问答的互动中,客户们踊跃参加,加深了对金融知识的理解;随后,由该支行理财经理为客户做了基金产品的科普,他激情洋溢而又不失生动活泼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车程,大家顺利抵达目的地—太行鲁班豁。各位客户在该行客户经理陪伴下,尽情享受着登山的欢乐时光,一路游山玩水,其乐融融。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