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22日11:3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4月19日下午,农发行灵宝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河南振宇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河南振宇红色文化馆和红色廉政教育馆,馆内陈列展出的红色藏品深深吸引了大家驻足观看,通过认真聆听、现场观看历史实物和图片,大家深入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回顾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丰功伟绩,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和光荣传统,在思想和心灵得到了深刻的洗礼。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引导了党员恪守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站位,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为服务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