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突患重疾,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赔付75万理赔金挽救家庭

2021年04月23日08:47

来源:大河网

近日,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重疾理赔案例,为突患重疾的少儿送上75万理赔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凭借其高效、专业、全面的理赔服务及时挽救家庭,赢得客户信任、践行保险承诺。

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

W先生夫妇是白手起家的生意人,从最初的一无所有到如今小有所成,其间付出的辛苦旁人难以体会。生意渐渐好转,家里也喜添新丁,儿子的降生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无限的幸福感和驱动力。

古人云:“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W先生夫妇在孩子身上倾注了很多心血,从吃穿用度到医疗教育,他们在自己的能力范围之内给孩子配置最好的资源。W先生夫妇有强烈的风险意识,他们认为孩子的健康是第一位的,为孩子配置保险是必备的。于是他们在代理人L老师的推荐下给孩子的配置了爱加分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75万),希望这份保障能够守护孩子抵御未来的风险。

重疾突至,家庭陷入危机

2021年2月,孩子出现腹泻,情况愈发严重,夫妻两人带孩子到医院就诊,入院后孩子病情恶化,神志不清,自主呼吸微弱,后经夫妻俩同意,医院给予气管插管,呼吸机辅助呼吸。随着各项检查报告结果的出现,他们心情十分沉重。孩子被诊断为病毒性脑炎、呼吸衰竭、代谢性酸中毒,并陷入深度昏迷。突如其来的疾病不仅给孩子带来了病痛,也把这个家庭彻底拖入了泥潭之中。面对高昂的医疗费用,夫妻俩多年积蓄依旧承担不起,无奈夫妻俩借钱筹款,可也只能是杯水车薪。

雪中送炭,平安相伴

代理人L老师通过朋友知道孩子的病情后,立即前往医院进行探望,并协助收集相关材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孩子病情符合条款约定重疾保险责任,公司赔付重疾理赔金75万元。75万理赔金的及时到账,为孩子在最佳治疗时间内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也为其家庭打了一剂强心针。夫妻俩连连称赞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服务的专业与高效,更加意识到保险对于家庭和生活健康的重要性毋庸置疑。及时规划配置保险,是为人父母的责任。(亓盈利 郑栋昱 刘媛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