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光山县支行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4月23日08:5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农发行光山县支行成立以行长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设由分管领导担任主任的领导小组办公室,并制定了符合实际的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坚持党史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为进一步将党史学习落实到行动上来,该行还制定了党史学习计划表,给全行员工发放了党史学习必读书籍,并要求学好党史的同时认真做好读书笔记,切实学到心里,落到实地。该行利用下班时间,组织全行员工集中进行党史学习,由行长领学,之后鼓励大家积极交流,深入剖析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高贵品质,引导全行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要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向优秀的党员学习。通过交流分享,进一步提高了该行员工的凝聚力,增强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该行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坚持定期学习、深入学习,在全行营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日后,该行将开展多方面活动,实现党史学习教育的多样化。(李瑶)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