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学党史 有感悟

2021年04月23日15: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记者薛小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对党的情感认同、理论认同、政治认同,日前,驻马店市税务局第三稽查局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有感悟”分享会,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风雨后的嘉兴南湖,更加的朦胧、迷离,湖中的游船随风摇曳,不知何处是归宿,她也在等待主宰的人。终于,有人进了船舱,她在昏昏欲睡中,忽然听到‘中国共产党诞生了’,她瞬间清醒”、“烈士的鲜血,铸就辉煌,革命的英魂,在青山里埋葬。如今的军歌声依然嘹亮,不朽的精神在血液中流淌,历史的火花在心底绽放,在新的时代里,点燃梦想,孕育希望。”党员干部们结合自身党史学习感悟,用一首首深情的诗歌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筚路蓝缕、敢于抛头颅洒热血、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精神的赞美。

通过诗歌朗诵、心得交流等多种形式,大家共同回顾了建党以来的发展历程,体验感悟了不同时期的革命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分享活动既是一次知史鉴今的历史教育课,也是一次党史学习的经验交流课,对“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更加全面、理解更加深刻、把握更加准确,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优良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