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设立豫沪合作产业基金!河南省发改委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战略签约

2021年04月23日15:22

来源:大河网

4月22日,在河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优质企业(项目)路演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河南省发改委与浦发银行郑州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按照战略协议,浦发银行郑州分行将精准对接中部地区崛起、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等战略实施,优先支持河南省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及重点区域、重点产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重点民生保障工程和优质民营企业。

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方面表示,将协调整合集团内机构的资源,综合运用信贷服务、直接融资服务、投资银行服务、现金管理服务、跨境金融服务、贸易金融服务和创新金融服务等产品或其组合,对重点建设项目在金融资源上予以倾斜。在未来五年内为“五大领域”提供不低于1000亿元的专项融资额度。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签约双方将强化豫沪合作,推动设立豫沪合作产业发展基金。积极推动引入上海金融创新产品和业务模式,特别是自贸试验区开放政策和制度下的综合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科创板注册制试点下的金融科技联动、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实施下的产业协同、金融创新经验和模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