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 守礼仪 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举办礼仪培训班

2021年04月23日15: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中国自古是礼仪之邦。为规范礼仪,提升员工仪容仪表和精神面貌,进一步规范服务行为,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形象,4月17日,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礼仪专项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讲解了银行人员礼仪着装、交往举止、沟通礼仪等基础工作礼仪。通过分组讨论,案例分析,情景演练及现场模拟等方式讲解仪容仪表标准,转化网点人员固有思想,明确服务礼仪核心指标。

期间通过实战演练的方式,对接待过程中的握手礼仪、递送礼仪、微笑要领和眼神目光要领进行互动演示,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兴趣和参与感,课堂氛围十分活跃。

传承礼仪文化,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素质,更是提升企业竞争力的现实所需。通过此次礼仪培训,该行员工纷纷表示要将理论指导转变为实际行动,做到学礼知礼用礼,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做文明的农发行人,为农发行三门峡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