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连续7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2021年04月23日15:4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4月21日下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召开2021年银行外汇管理工作会议,对2020年度河南省银行外汇业务合规与审慎经营评估结果进行通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荣获“A类银行”评级,这也是该行连续7年蝉联外汇管理“A类银行”评级。

一直以来,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严格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各项政策部署,特别是2020年,面对新冠疫情和中美贸易摩擦叠加的复杂形势,中信银行郑州分行积极适应新形势,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切实服务实体经济。同时,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加强与监管部门信息沟通交流和业务反馈,主动配合做好各项调研和迎检工作,认真践行展业原则,有效传导外管政策,强化制度执行,加大自查、检查力度,有效降低了外汇业务违规风险,实现了合规运营与业务发展的相互促进。

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继续加强外汇管理各项工作,密切关注宏观经济和外汇形势变化,进一步提升外汇政策执行水平和专业服务能力,树立专业品牌,为河南省外汇业务持续稳步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