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开展2021年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

2021年04月25日09:26

来源:大河网

为持续加强2021年度非法集资宣传工作,根据《河南省打击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百日宣传活动的通知》(豫处非领办〔2020〕20 号)及驻马店银保监分局办公室的要求,近日,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全面统筹此次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力争全方位做好保险业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防范非法集资宣传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宣传了对非法集资的定义、非法集资表现形式、非法集资的危害和风险提示等内容,让全员学习掌握非法集资的相关知识。线下,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借助早会时间,将“非法集资危害及防范措施”进行宣导学习,同时在职场电视循环播放相关视频,在门店大厅内悬挂宣传条幅、张贴宣传海报和易拉宝,门店LED滚动播放宣传语,并在大厅显要位置设置非法集资宣传台摆放宣传页,针对进店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线上主要通过学习平台——知鸟APP,组织公司员工进行非法集资知识学习和线上考试,同时还利用公司专门邮箱下发关于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和案例,让大家真正了解和掌握非法集资的特性和表现形式。

平安产险驻马店中支将持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工作部署,充分落实监管要求,严格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强化学习,促进员工内部对于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认识,营造良好的氛围。强化内部监督和管理,对于非法集资线索及时监测、及时发现,第一时间上报并进行处置。同时,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广大消费者普及更多的非法集资知识,为金融行业的良好运行奠定基础。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