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细致服务,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1年04月25日13: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倒春寒的凉意尚未消散,交通银行郑州建设西路支行突然来了一位送“温暖”的老大爷,他坚持邀请网点工作人员到家里吃饭,并说道:“我欠你们一顿饭,这不光是一顿饭的事,更是我作为老年客户的一份心意”。

原来,李大爷的女儿在外地工作,因急事需要用钱,前一天,李大爷便急忙拿着交行卡来网点给女儿汇款。正值中午十二点,网点的客户依然络绎不绝,李大爷办理汇款业务时却遗忘了银行卡密码,这可急坏了他。得知密码挂失必须要本人来办,李大爷更加左右为难,因为卡是老伴儿的名字,老伴儿由于患病多年行动不便,无法前来办理业务。网点营运主管得知情况后,立刻调整人员轮班,带领一名客户服务经理,陪同李大爷一起回家上门服务。很快,不到一小时李大爷就办理完了上门核实、密码挂失、转账汇款等所有业务。他表示工作人员像是自己的孩子在跑前跑后的操心,午饭也没吃上,这让他十分感动。

为老年客户提供有温度的适老服务,是金融服务的重要内容。近年来,交通银行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能力,主动为特殊群体提供便利的帮助和特殊关怀,满足金融服务需求的多样性。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让金融服务更加贴心,更有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