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2021年04月25日15: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10日,平安产险漯河中支总经理陈喆带领党员及骨干同志参观南街村红色革命教育基地。

活动中,平安产险工作人员参观了南街村发展史陈列馆,现场感受南街村担当精神、责任意识,并对南街村改革发展以来,不畏艰辛,勤劳奋斗的历史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

通过学习,领悟并持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充分发挥党员同志模范带头作用,营造全员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工作氛围,坚持规范化管理,增强基层组织战斗力。不少党员代表表示,我们具有保险服务特性,更应该把服务好广大人民群众放到首位。解决人民群众生活息息相关事情,帮助人民群众增强生活幸福感。

在全党全国上下喜迎建党100周年之际,平安产险漯河中支学史明理,学史力行,悟思想、办实事,以新姿态开启2021年新征程,勇攀高峰,为百年党庆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