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扎实开展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

2021年04月25日17: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响应2021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教活动,进一步加强全民国家安全宣传工作,近日,中信银行信阳分行根据信阳市银行业协会统一安排,利用线上线下、厅内厅外多种渠道,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该行立足厅堂主阵地,借助网点播放系统、门头LED电子显示屏播放国家安全宣传周标语,在厅堂设置活动宣传展区,通过图片、文字、视频等多种传播形式,帮助公众形象直观地感受国家安全风险,认识和理解国家安全问题。厅堂工作人员向客户一对一宣讲知识,让每一位客户充分了解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同时,该行走进企业,借助上门服务契机,组织宣传人员进驻合作企业,通过折页发放及现场讲解,就政治安全、国土安全、军事安全、社会安全等11个领域内容进行深入宣传,增强宣传效果。

活动中,该行还组织人员主动走进社区、走进广场、走进街道,设置宣传展台,对过往行人及周边社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知识,让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深入人心。 刘宏斌)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