汲取经验为高质量发展开新局 兴业银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6日13:50

来源:大河网

近日,兴业银行郑州分行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楚向红副教授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及宝贵经验》,分行本部党员现场聆听讲座,各异地分行、同城支行通过视频参加学习。

讲座紧扣“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奋斗史,结合“必须坚持科学理论的指导、必须坚持把发展作为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必须始终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宝贵经验。

讲座引经据典、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的严谨归纳,又有专家自身的独到见解;既有思想的深度,又有实践的广度,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重现眼前,发人深思、令人振奋。

据了解,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专题讲座让广大党员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昂扬姿态、拼搏劲头为分行高质量发展勇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