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行“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职工健走月活动启动仪式

2021年04月26日19:2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4月24日上午,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举行“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职工健走月活动启动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与八家二级分行九城联动、同步进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党委班子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全行共110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会主席徐书礼为活动致辞,表示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全行上下共同开展“庆百年、答千题、走万步”健走月活动,目的是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与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全行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习惯;通过党史知识答题,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促进全行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发扬实干精神。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如意湖畔,绿水相依。参加活动的33支代表队单位整齐有序,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热身运动激情四射,展示了郑州中信人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工会主席徐书礼宣布活动开始,行领导共鸣汽笛启动职工健走月活动。现场的干部职工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大楼出发,环绕CBD内环健走3.2公里,途中设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展望未来等5个答题环节,绵延的队伍如蛟龙过江,成为CBD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沿途的月季美丽摇曳,与大家的笑靥交相辉映,大家时而驻足答题,时而欣赏沿途美景,尽情地投入到大自然的怀抱,呼吸着新鲜的空气,绽放出开心的笑容,尽情地感受着运动的美好。

中信银行八家二级分行风雨无阻,与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同步开展健走月活动启动仪式,展风采、提士气,收到了良好效果。通过此次活动,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进了情感,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百年征程,砥砺前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中信银行郑州分行全体干部职工将继续紧密团结在一起,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实干担当奋力实现“有担当、有温度、有特色、有价值的最佳综合金融服务提供者”的愿景,以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