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工行温度叫“牵挂”——工行洛阳卓飞支行客户失物归还记

2021年04月26日19:2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深的洛阳,暖风和煦,花香满城,而在工商银行“客户之声”服务系统中,一则表扬工单带来的“温度”,几从屏幕中溢出,感动了客户,也温暖了员工。

事情是这样的,3月18日,工行洛阳卓飞支行现金柜员王进源发现一张100元钞票遗落在柜台上,马上报告给网点负责人。经调阅监控和业务流水,很快确认是一名李姓客户留下的,但遗憾的是,客户预留电话已不再使用。虽然无法及时联系到客户,但网点所有员工并未放弃对客户的寻找,坚持通过人工关注每日进店的客户,希望客户再次出现。

功夫不负有心人!4月20日,该客户终于再次来到网点办理业务,支行副主任魏玲艳在为客户叫号引导时立刻发现了“目标”!但是在询问时,客户对一个月前丢钱一事并不自知,根本没有发现取的钱少一张。经过工作人员核对认真录像并详细说明当日情况,终于将钞票完璧归赵。客户非常感动,随拨打95588服务电话,对工行卓飞支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发自内心地表示,感谢你们这一个月来对我的“牵挂”,金额虽小,可你们始终把这件事放在心上,让我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工行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