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保联动”让出行更有温度 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开展警保联动研讨会

2021年04月27日09:38

来源:大河网

4月21日上午,平安产险洛阳中支与洛阳交警事故大队在洛阳市洛龙交巡大队召开“警保联动”一周年研讨会,双方就警保联动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展开讨论,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副总经理刘旭、客服理赔部经理郭涛、个代业务部经理赵华以及交警支队干警15余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与会双方表示,警保联动事故快处快赔项目运营一年来,在处理交通事故效率、保障道路畅通、预防交通事故、打击保险诈骗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产生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在会上就项目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开展深入探讨并协调解决方案,同时,就拓展合作深度、拓宽合作项目方面展开讨论,并表示将在信息共享、交通事故定责、重大人伤案件预防、一盔一带电动车保险等项目上寻求合作共享。

“警保联动”是公安交管“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交管部门与保险公司加强合作的全新尝试,不仅开启了交通事故处理新模式,还大大提升了交通事故处理和理赔的效率,让社会公众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便利。未来,平安产险洛阳中支将认真总结近一年的警保联动合作经验,进一步提高道路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效率,持续做好金融服务工作,让出行更有温度。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