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卫健委与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2021年04月27日09:51

来源:大河网

4月23日下午,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兵携医疗健康业务总监万一锴、客户经理任絮到访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与郑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签署《郑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住院护理补贴保险服务项目》合作协议。郑州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张中建、郑州市卫健委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处处长高坤华、郑州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杨占国、郑州市计生协副秘书长张明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就开展郑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住院护理补贴保险服务项目的相关工作进行商讨,总结了上年工作经验,并提出今年工作的重点。郑州市卫健委及郑州市计生协领导部门对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往年的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及认可,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表示将坚决响应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共同做好本市范围内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保障工作。

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副总经理冯兵向郑州市卫健委的各位领导表示感谢,他表示,平安怀揣着服务国家实体经济和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以及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服务。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不断加强与各级政府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全力以赴支持地方经济及民生事业的发展。坚决配合好政府为群众办实事,做服务。

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以解决计生特殊家庭的实际困难为切入点,以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为根本目标。平安产险河南分公司将持续践行以人为本、为民服务、稳定社会的原则,扎实做好各项保障工作,推进帮扶工作做深做实,不断扩大帮扶覆盖面,持续开拓保险服务新模式,为郑州市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对象的保障工作尽一份力量,为社会的稳定发展做好坚强后盾,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