赔付85万重疾理赔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为她守护健康生活

2021年04月27日10:31

来源:大河网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85万重疾理赔案例,为客户送上85万理赔金,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凭借其高效、专业、全面的理赔服务赢得客户信任、践行保险承诺。

买保险就是买平安

35岁的H女士从事金融行业,有着多年银行从业经历的H女士具备强烈的风险保障意识,十分认可保险功能,于是毫不犹豫选择平安。在代理人L先生的推荐下,在2017年为自己购买了金鑫盛、爱无忧保险产品计划(重疾保额85万元)。

被确诊甲状腺癌,平安为其兑现承诺

2021年1月份,H女士感觉嗓子不适,去医院体检发现甲状腺肿物。经医生穿刺检查,病理结果不容乐观,这引起了H女士的高度重视,于是决定前往上级医院做详细检查,医生建议住院手术治疗,排除手术禁忌后进行了甲状腺切除手术,最终病理确诊为:左侧甲状腺癌。

代理人L老师得知H女士住院消息后,随即前往医院探视客户、并协助其收集完整资料,向公司递交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H女士本次疾病达到了条款约定的重疾赔付标准,公司赔付H女士85万元的重疾理赔金,并豁免了保单相应保费。

未雨绸缪,及早配置保障

拿到理赔金后H女士及其家人十分庆幸有保险保障,才能在疾病面前从容面对,不至于让平稳的生活节奏被一场疾病所打乱,后续康复治疗也有了保障。H女士激动地说:“感谢平安,是平安让我对生活充满了信心。我一定会遵医嘱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早日战胜病魔,微笑面对未来的生活。”

有温度的金融,更贴心的服务

在新重疾元年之际,为充分考虑客户的需求,平安人寿推出重大疾病理赔择优方案,使用2007版标准定义的老产品可以择优选择2007/2020标准定义中该疾病所对应的疾病定义作为赔付依据。让保险姓保,让重疾不急!H女士正是享受平安人寿重疾理赔择优的受益者。“有温度的金融”从来不是一句口号,而是分公司对于客户健康美好生活的责任和承诺,从客户切身利益出发,真正做到“雪中送炭”的服务,用“爱心”给予每一位客户充足的“安心”与“暖心”。(郑栋昱 刘媛媛 亓盈利)

文中涉及的险种责任以保单条款约定为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