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郑州分行携手河南万达 布局场景金融建设 助力消费者实现美好生活

2021年04月29日15: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浦发银行郑州分行与万达商管郑州城市公司举行战略合作并启动“浦发相伴 惠享万达”活动。    

作为全国股份制商业银行,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自2001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积极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使命,紧紧围绕客户生命周期的需求,全面构建生态场景,通过数字化、场景化、渠道化的金融服务,逐步打造了河南地区浦发银行闪亮的零售业务和财富管理品牌优势。浦发银行郑州分行表示,此次活动是进一步深化合作的结晶,在 “线上+线下”“零售+金融”的互惠模式,联手打造零售“新生态”的重要举措。

万达商管郑州城市公司表示,万达商业管理集团作为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龙头企业,自2009年布局河南至今,经历十余年蓬勃发展,不仅推动了所在城市的商业发展,更成为当地市民的社交中心、娱乐中心和生活中心。未来,万达将利用与浦发银行合作的契机,借助交叉营销激活存量消费需求,联手打造零售新生态,培育新的消费增长极,为河南人民创造更好的生活娱乐体验。

双方以战略合作暨“浦发相伴 惠享万达”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携手共创双方高质量发展,为中原百姓的服务升级注入新的活力,为中原更加出彩、河南人民更加幸福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