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举办“中信有约 信约有你”贵宾客户观影活动

2021年04月29日17:0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感谢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做好客户资产配置,中信银行安阳分行于4月26日组织开展贵宾客户观影沙龙活动。

中信银行安阳分行对此次沙龙活动高度重视,积极邀约贵宾客户,并精心准备了饮料、爆米花以及小礼品等。电影开始前10分钟,主持人向客户讲解了该行的贵宾客户权益、资产配置理念、基金在家庭资产配置中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近日热销产品易方达悦信一年持有期基金。使现场客户深入了解了中信银行的特色产品,切实感受到了中信银行财富管理理念和专业性的优质服务。在观影环节,《我的姐姐》故事有笑有泪的故事情节,让大家意犹未尽。观影结束,该行客户经理对大家关心的资产配置及权益活动一一解答,客户纷纷对中信银行安阳分行的服务表示赞扬。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