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温度的金融: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赔付163万元践行保险初心

2021年04月30日10:24

来源:大河网

近期,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完成一起赔付163万元身故理赔金的案例,践守保险承诺,为客户家属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体验,平安人寿河南分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守护暖心。

完善的保险产品计划,让事业发展无后顾之忧

47岁的P先生是一家企业的总经理,正处于事业的黄金时期,P先生有着强烈的风险意识和前瞻眼光,早在6年前,让自己事业发展无后顾之忧,P先生通过代理人L老师了解了平安的保险保障及服务理念,P先生深思熟虑后为自己配置了完善的保险产品计划。

人生无常,平安兑现承诺

2021年2月,P先生在家中突然晕倒在地,家人呼之不应,于是赶紧拨打120急救进行抢救,但最终经抢救无效后身故。家庭遭此变故,一家人沉浸在悲痛中手足无措,代理人L老师知悉后,第一时间前往客户家里探望家属,并协助收集资料申请理赔。经公司审核,客户事故属实,公司给付受益人身故理赔金163万元。

保险,是家庭遭遇风险时的避风港

理赔金的到账,让P先生的家人在面对未来生活时有了保障和勇气。我们永远无法预测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选择保险虽然避免不了风险,但至少可以通过保险得到保障,延续对家人的责任和呵护。只有提前规划,未雨绸缪,才能在风险发生时让自己和家人有足以应对的能力,不至于留给家人的只有悲痛和生活的压力。

温暖平安人,打造“五心”平安

一张保单的背后,是平安对客户及家庭的责任和承诺。守护客户给予的信任,承担企业该有的责任,输出温暖的服务保障,这是平安人一以贯之的信念和行动。

平安始终怀揣服务国家实体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的初心,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的爱心,提供优质金融产品的安心,为客户创造简单便捷服务的舒心和金融加医疗健康的暖心。以五心的平安,打造有温度的金融,善用金融科技的力量,帮助国人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郑栋昱 刘媛媛 亓盈利)

文中涉及的险种责任以保单条款约定为准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