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积极开展读书活动 凝聚干事创业力量

2021年05月01日09:20

来源:大河网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摇篮,更是人类社会迈向文明与幸福的阶梯。4月23日是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以此为契机,在全辖开展“书香润泽生命、你我共同成长”主题读书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读书活动旨在培养员工读书兴趣,在全司上下形成爱读书、读好书的学习热潮,进一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活动从即日起,持续到今年年底。活动期间,将开展全员阅读活动。每月由总经理室领导推荐一本好书,围绕推荐书籍,每日至少读书30分钟,并通过专门的读书微信群,进行线上打卡活动;开展“我最喜爱的一本书”好书推荐活动,鼓励员工积极分享私藏好书,每月从分享者中评选出“好书推荐人”;开展学习心得及征文活动。通过撰写读书笔记、学习心得及征文比赛,让员工把学到的理论思想、观点知识,加以吸收转化,在读书中真正的成长起来。

“书籍是传承人类文明的纽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公司的发展同样离不开博大而深厚的文化支撑。”中国太保寿险豫南分公司总经理刘栋表示,未来将积极开展读书活动,培养员工读书习惯,真正把读书学习当作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生活态度,形成为丰富生活而读书、为提升素质而读书、为践行核心价值理念而读书的良好氛围,让读书成为太保寿险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夏昂)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