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爱在中原”活动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成功举办

2021年05月0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021年4月28日晚,由三门峡团市委主办、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承办的“2021爱在中原”交友联谊会在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新大厦4楼成功举办。三门峡市团委副书记郑高飞、市教育局副局长雷建卢、三门峡银保监分局副局长杜旭峰、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等出席了此次活动。三门峡金融团工委、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分局、教育局、崤云信息科技、中原银行等单位近100位优质男女青年参加了此次交友联谊会。       

   

活动中,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行长曹兵首先致欢迎辞,向各位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到中原银行的核心价值观“稳健、创新、进取、高效”指引着分行发展的战略布局和业务拓展,中原银行愿在业务发展中,与各单位建立愉快的合作关系。随后郑书记、雷局长和杜局长分别致辞,祝愿各位青年敞开心扉、收获爱情。在游戏环节,各位青年经过“找对象”“眉目传情”两个互动游戏,快速熟悉并活跃起来;最后在“浪漫表白”环节,共有4对青年朋友勇敢表白,并在“红娘团”和全场观众的见证下牵手成功。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各单位间的距离,未来,中原银行也将继续发挥好青年联谊基地的作用,为全市青年做好服务。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