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举办“行走中原 逐梦青春”主题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1年05月01日09:2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4月29日上午,春风和煦,暖意浓浓。为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搭建交流沟通的平台,促进新员工成长,营造一个欢乐、积极、和谐的工作氛围,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原银行三门峡分行共青团委联合该分行人力资源部举办了“行走中原 逐梦青春”主题青年员工座谈会。该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毅、分行共青团委书记王杰超、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周红星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座谈会采用徒步座谈的形式进行,旨在为大家提供一个轻松愉悦的环境,帮助大家更好的交流。在长约4公里的徒步路上,大家个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一路上,大家相互交流感情,欣赏美景,分享自己在工作中的心得和感受。

在团队共创研讨环节,新员工分成了三组以“助力乡村振兴,青年员工应该做些什么”为主题展开了讨论。各小组积极情节头脑风暴,通过半个小时的研讨,都给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分行领导依次对各小组成果展示进行点评并评选出优秀小组,给予鼓励。

活动最后,该行副行长张毅对青年员工提出三个大有作为的寄语。第一个是青年人大有作为;第二个是广阔农村大有作为;第三个是新入行的员工大有作为。极大的鼓舞了现场的每一位员工。

本次“行走中原 逐梦青春”青年员工座谈会圆满成功,每一位青年员工都将牢记使命和嘱托,在未来工作中必将大有作为。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