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U跑腿与郑州邮政将联手共造同城服务新业态

2021年05月01日09:2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4月30日,UU跑腿与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郑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郑州邮政)举行签约仪式。

会上,UU跑腿副总裁王朝理与郑州邮政副总经理范克洲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技术赋能,在服务共建、业务提升、新模式探索、民生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双方将充分整合利用郑州邮政通达全国、多板块协同、资源禀赋的独特优势,以及UU跑腿在互联网应用、技术创新和服务模式创新能力上的优势,共同探索全新业务模式,打造同城即时服务领域新兴业态。

UU跑腿创始人兼CEO乔松涛表示,UU跑腿希望通过与郑州邮政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借助数字化新模式,加速推动双方现有业务模式的转型升级,为行业高质高效发展提供科技支撑,以数字赋能美好生活,共同开创数字经济互惠合作新篇章。

据了解,郑州邮政具有大量高时效订单,UU跑腿将利用自身智慧即时配送系统优势,提高郑州邮政对同城即时配送类订单的处理能力。UU跑腿将聚焦郑州邮政线上化、数字化、即时化的订单配送需求,对现有物流系统进行全面的优化和升级。双方还将通过服务接口互通的形式,推出包含代买、代送在内的同城个性化即时服务,对郑州邮政现有服务能力进行补充升级。(卢明军)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