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一起探秘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

2021年05月02日21:1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五一小长假来临,您还在为去哪里休闲放松烦恼吗?小伙伴们快来围观,家门口的福利来了,5月3日至7日,中国新乡·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将在新乡平原体育中心盛大开幕,一场乒乓盛会等您来看。

这是什么级别的比赛?

本次赛事由WTT世界乒乓球职业大联盟授权,中国乒乓球协会指导,由河南省体育局、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新乡市体育局承办,中国银行冠名的乒乓球顶级赛事,赛事承担东京奥运会前热身任务,将竞争直通WTT大满贯资格,率先产生直通休斯顿世乒赛资格,单打总积分前16的运动员还将获得今年乒超联赛准入资格。

  新乡平原体育中心夜景图

  场馆入口

都有哪些选手参加?

据悉,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设置男、女单打及混双三个比赛项目,共有男、女单打各36名,混双16对运动员前来参赛。中国乒协在球员组成方面使用创新方式,选手分别来自进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女单打决赛阶段的运动员、2020年全国青年锦标赛男女单打冠亚军(18岁以下组)、2020年全国少年锦标赛男女单打冠亚军(15岁以下组),以及通过选拔赛获得资格的运动员,马龙、许昕、樊振东、林高远、梁靖崑、王楚钦、刘诗雯、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朱雨玲等均参赛,目前运动员已抵达新乡,并开始赛前训练。

  比赛场馆

赛程怎么安排?

本次赛程安排紧凑,今日将进行分组抽签,3日至7日进行比赛。

赛事有哪些看点?

本次赛事看点:冠军、明星、新秀均来参赛;赛制激烈且采用积分制;一战实现“WTT赛、世乒赛、乒超联赛”三通;采用东京奥运同款同质比赛器材;国乒两代领军人物,马龙和樊振东巅峰对决;五冠王刘诗雯伤愈复出,巾帼归来;年轻选手开启“绿色赛道”,直通国际舞台。

  运动员进行赛前训练

作为本次赛事总冠名,中国银行在现场设置了服务展位,并专门组织人员做好金融便民有关服务,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中国银行始终大力支持国家体育事业发展,是1990年北京亚运会唯一主办银行、2008年北京奥运会唯一银行合作伙伴、2022年北京冬奥会官方银行合作伙伴。作为中国唯一的“双奥银行”,中国银行积极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持续深耕体育场景建设,此次冠名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将全力做好赛事金融服务有关工作,以实际行动担负起“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使命。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