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人寿河南分公司董存霞:凝聚奋斗力量 用好理赔塑造好口碑

2021年05月02日21:14

来源:大河网

河南信阳,坐落在大别山腹地,四周被绵延的峰峦包围。这里有着厚重的革命历史,这里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天安人寿中支业务经理董存霞正成长于此。

客户都是赔出来的 好理赔塑造好口碑

董存霞依靠个人专业的理赔服务和公司极快的理赔速度,她努力把好的产品和优秀的理赔服务送给更多的人,她坚信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她才能做到从业二十年之久,收入越来越高。在信阳天安人寿筹备之初选择加入,一路风雨一路同行,她目睹了公司蓬勃发展,公司也见证了她的成长。

投保有规划,出险有保障;理赔服务好,增员又签单。正因为她在投保时期用自己的专业给客户做了全面的保障计划,不仅客户本人获赔付豁免续期保费,给孩子投保的保单也豁免了续期保费。快速优质的理赔服务体验被客户口口相传,再投保年金险5万元、介绍8位朋友入职天安、介绍同事投保……客户的认可既是对她服务的肯定也是她奋斗的源泉,她将继续把优质的服务送给每一位客户。

传承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

红色大地孕育出来的人,自然有着异常坚定的革命信念,他们坚守初心、团结一致,勇当前锋。董存霞和同事因理赔服务相识相知,一路走来起起伏伏,但始终坚持一起努力一起成长;老公、弟弟、弟媳选择跟随,个个优秀,誓将保险服务做成家族事业;众人拾柴火焰高,凝心聚力共发展,和最亲最近的人一起,走一条温暖而光明的道路。

工作中,董存霞是优秀的团队长;家庭里,她是孩子心目中优秀的妈妈。耳濡目染,她已将保险的服务理念植根到孩子的心中。薪火相传,做她的客户可以享受持续不断的优质服务。 

同事说:董存霞亦师亦友,是同事、是老师、更是领航人。

领导说:董存霞清楚行业发展规律,也清楚身为团队长肩负的责任和使命,20年来的从业经验打磨出来出色的业务技能,让她更专注,所以才能走的更远。她在销售前端重合规,销售中间讲细节,销售后期重服务,是团队的学习榜样,希望能和她一起走的更远。

最快的脚步不是跨越,而是持续不断地努力。未来,董存霞将带领她的团队,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保险从业者的使命与担当。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