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中部市场拓展之路 恒邦保险河南分公司正式开业

2021年05月02日21:16

来源:大河网

2021年4月29日,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开业活动在郑州隆重举行,这是恒邦保险在中部地区设立的首家分支机构,也是迄今为止设立的第七家省级分公司。

据了解,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第一家总部设在江西的全国性法人保险公司,2014年12月31日揭牌开业,现有江西省金控集团、中铁资本、赣粤高速、中植集团、江西铜业等12家省内外股东,注册资本金20.6亿元。开业以来,恒邦保险按照保险市场经营规律,坚持“理性经营、稳中求进”总基调,资产总量持续扩大,业务规模不断攀升、公司治理持续优化、风险管理日益夯实,并且以每年建设1-2家省级分公司的速度稳步推进机构布局。经过前期调研评估,2019年公司计划在河南开设机构。2020年10月19日河南分公司获得中国银保监会筹建批文,随即成立筹备组迅速开展筹建工作,历经近半年紧张、高效的准备,2021年4月16日正式获得河南银保监局批准开业。河南分公司作为恒邦保险设立的第七家省级分支机构,是公司践行“布局全国”发展战略的又一里程碑。

活动现场,江西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齐伟表示,恒邦保险公司坚持以“深耕江西、布局全国、唱响品牌”三步走发展战略为直接目标,奋力做到“扩规模、强能力、优布局、防风险、担责任”,全面推动恒邦保险公司高质量发展上台阶,奋力将恒邦保险公司打造成为全国同期同类标杆型公司、中小财险优秀类公司、地方法人保险机构党建工作示范性公司。未来恒邦保险河南分公司的发展,将积极把恒邦保险公司的好经验、好做法、好产品带到河南,坚决贯彻“理性经营、稳中求进”的发展思路,坚持走高质量、有效益的发展道路,以服务能力和水平提升为着力点,加快自身发展的同时,全面服务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充分发挥好经济稳定器的作用,奋力在中原地区发光发亮,全面助力恒邦保险布局全国、唱响品牌、高质量发展。

“恒邦保险河南分公司的顺利开业,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恒邦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河南分公司总经理项福明表示,在政府相关部门的关心帮助下、在监管机关的正确指导下、在广大客户的信任支持下,恒邦保险河南分公司一定会秉承河南人民善于吃苦、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不辜负总公司要求和期望,开好头、起好步,把河南分公司打造成“做精做优”的战略标杆,特别是在新的监管环境下,坚持弘扬“恒心、专业、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在恒邦保险全国战略布局中,探索新的模式、做出新的亮点,为恒邦保险高质量发展、为河南保险市场的繁荣、为中原崛起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