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花絮:赛场内外都精彩

2021年05月06日09:14

来源:大河网

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进入第三天,混双和男、女单打1/4决赛如火如荼进行。场上,运动员们的精彩对决一次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场外,中行员工全力以赴为赛事提供了有力金融服务保障。

一位老大爷急匆匆来到中国银行服务展位,向中行志愿者寻求帮助,原来老人给孙子带的水和食物无法带进赛场,希望存放在这里。中国银行新乡胜利路支行王蕾赶紧拿来手提袋,帮助老人把东西放在储物台,并提醒老人带好贵重物品。老人对中行的贴心服务交口称赞,看着老人满意地离开,王蕾说:“客户的信任激励着我们不断前行,我们将全心全意做好金融服务,为赛事提供坚强保障!”

中国银行移动柜台在现场发挥了重要作用,小小的机器既可以办理开卡、转账、挂失、激活等业务,还可以签约手机银行等,为现场观赛观众提供了极大便利。乒乓球爱好者刘先生刚刚更换了手机号码,在现场购票支付时,被提示手机号码预留信息不正确,无法进行快捷支付,在中行志愿者的帮助下,2分钟就在移动柜台完成了手机号码变更,顺利买到球票,满心欢喜的进场观赛。3天来,中行志愿者在现场为观赛群众提供金融便民服务累计2200余人/次,优质高效的服务受到广泛赞誉。

在场馆入口、服务展位、赛场边……都有中行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着干净整齐的行服,始终面带微笑,或为老人介绍防诈骗金融知识,或为观众指引路线,或为运动员鼓劲加油……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中国银行新乡分行负责人表示,我们将切实扛起国有大行责任担当,全力做好金融支持服务工作,为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践行体育强国建设要求贡献中行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