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助力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取得圆满成功

2021年05月08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国球”飞旋,激荡赛场。5月7日,备受瞩目的中国银行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在河南新乡平原体育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是河南省体育局和新乡市人民政府主办,河南省乒乓球协会与新乡市体育局承办,由中国银行总冠名的乒乓球顶级赛事。比赛为期5天,设置男、女单打及混双三个项目,7日当天的决赛更是扣人心弦,将整个比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周启豪、陈梦分获男、女单冠军,马特/刘斐获得混双冠军。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席刘国梁、河南省体育局局长万旭等,新乡市市委书记张国伟、人民政府市长王登喜及有关负责人,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周满祥等分别为获得冠亚季军的选手颁奖。

场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顽强拼搏,展现“国球”荣耀辉煌,历久弥新的乒乓精神激励国人。赛场内外,中国银行志愿者精神饱满、全力以赴,为赛事提供坚强有力金融保障,展现国有大行责任担当。

作为本次赛事总冠名,中国银行在现场设置服务展位,宣传人民币防伪、防诈骗、理财等金融知识,利用智能移动柜台办理开卡、转账、挂失、激活等业务,并开展手机银行优惠活动等,为观赛群众提供极大便利。赛事期间,中国银行共组织志愿者600余人/次,在场馆、展位、场边等,持续为观赛群众服务,据统计,现场累计提供金融便民服务3000余人/次,在炎炎夏日为观赛群众送去一份“清凉”,受到政府、企业和群众普遍赞誉。

中国银行河南省分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冠名2021“直通WTT大满贯·世乒赛”暨奥运模拟赛,进一步拓展了金融服务的宽度、广度和深度,打造了政银企合作新模式。未来,该行将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切实担负“融通世界 造福社会”使命,持续推动国家体育事业加速发展,以实际行动为建设新时代体育强国贡献中行力量。

编辑:申久燕  审核 :卢明军

我来说两句 0条评论 0人参与,